目前處於待業中的空窗期,因此年前被遣送回鄉下(其實自己很愛)外婆家幫忙舅舅賣早餐做生意。


一直以來跟家人都很親,一直以來我總是最口無遮攔的孫子,跟長輩聊天打屁樣樣來。

一待一個禮拜,這是自從搬離二水後在那個純樸熟悉的小鄉鎮待得最久的一次,一切依舊是那麼熟悉,自然,只是純樸的街道旁多了幾幢衝突的新式建築。

總不會永遠維持我想要的那個樣子。

一天夜裡,我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外婆把我叫進房裡,本來以為又要塞錢給我,沒想到這次塞的是幾個線圈。

外婆說:「阿嬤老了眼睛看不清楚,這裡有十幾支針你幫我穿一穿,這樣我要用的時候就有得用。」

然後,我就坐在阿嬤身旁,依照她的指示把每根針穿上不同顏色的線,心裡很靜很靜,暖暖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瑜珈│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